close
大家快看看關於惡作劇二吻ㄉ消息

此消息轉自元暢飛夢裡ㄉ新聞區

藍嵐真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

希望到時會有活動

藍嵐一定會拖湯湯去現場支持

哇哈哈哈

湯湯不能說不

ㄒㄒㄒㄒㄒㄒ

大家是不是也跟藍嵐一樣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我們惡作劇2吻開撥ㄋ





明報專訊大家還記得江直樹(鄭元暢)與袁湘琴(林依晨)這個女追男的鬥氣冤家愛情故事嗎?他們12月捲土重來,《惡作劇2吻》雖然還未開播,但已被視為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偶像劇。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推出,但由於首輯大受歡迎,所以在各大網上討論區沒有停止討論,更跟進拍攝進度;經過半年慢工出細貨的拍攝,《惡作劇2吻》快將面世,《明報》當然第一時間為你報道最新狀況。我們直闖直樹與湘琴結婚後建成的「愛的小屋」,獨家報道兩人的新婚生活。

豪宅區守衛森嚴

「愛的小屋」位於台北的半山郊區,本身就是豪宅區單位,進入豪宅區範圍,從山腳開始,汽車出入都要登記,非常嚴謹,沿途都是郊景,接看到一間白色別墅,寫上「愛的小屋」,這就是目的地。由於拍攝地遠離市區,藝人即使有空也難以自出自入,所以大家經常共處一室,感情與家人沒有兩樣。

蜜月照片掛滿牆

「愛的小屋」牆上掛滿直樹與湘琴之前去夏威夷度蜜月的照片,還有兩人穿上婚紗、小時候的照片,與真正的新婚夫妻並無分別;而「最養眼」的是,大家進入門口就會看到一張《超人特攻隊》照片,以前只有江家四口子,現在就加入了湘琴與叔叔,變成一家六口。本他們愛玩的本色,屋中設有遊戲室,而直樹與湘琴的愛巢在2樓。由於新劇描述兩人的婚後生活,所以有很多溫馨的「上戲」,鄭元暢笑說:「我們做得很逼真,但由於要照顧觀眾的年紀,不能太兒童不宜,相信很多都會被刪剪掉呢!」噢!不知大家是期待?還是失望呢?

小綜:更勝第一輯

小綜形容續集很多時都會被人感覺「刻意搵戲來演」,「我一路拍下來,發覺續集比上集更有感情線,因為上集多數在鬥氣,但這一次是人性感情的交流,所以一定比上集好看」。



還記得江家一家大小嗎?袁湘琴(後排左起)、江直樹、阿才,阿利嫂(前排左起)、阿利與江裕樹。


林依晨少女時代與現在的樣子,似乎未有改變。


《超人特攻隊》照片表達了江家愛玩的一面


「愛的小屋」包含了鄭元暢與林依晨今次愛的故事下集發展


「愛的小屋」掛滿兩人的溫馨照片


小時候的小綜是否與現在一樣可愛?


湘琴、直樹這一對令Fans期待。


湘琴、直樹這一對令Fans期待。


湘琴與直樹竟然互換身分扮新郎新娘,認真搞鬼。


林依晨十分用心看劇本,新婚後的湘琴是否依然糊塗常闖禍?


必睇場面

【明報專訊】小綜和林依晨更為大家介紹其中兩幕必看場面,他也拍到很感動呢!

1. 當直樹當上醫生,湘琴為了與老公更合襯,所以跑去學做護士,學為病人打針,弄出不少烏龍;直樹為了幫助湘琴,就自己做真人示範,讓湘琴學打針,「如果你不愛對方,怎肯把自己的手讓她打針?這是一種最深的愛的表現,很感動」。

2. 第15集,兩個人經歷了很多誤解風波之後,直樹真的知道自己最深愛就是湘琴,最後跟她說了一句我愛妳,這句話對於天生驕傲的直樹來說,是絕不會說出口的,也從未在口中說過,但為了讓湘琴對他的愛更有信心,最後也表白了,「真的好感人,大家不要錯過」。

3. 林依晨推介的一幕,是她拍到掉淚的場面,就是她跟直樹一起為病人急救,讓兩人面對生死一刻,「那一刻鏡頭的運用,以一道門分開我與小綜,感覺就是我們可能有一刻要面對分離的悲痛,我也大喊起來了,讓我想起很多人生分離的事情,很感人,大家別錯過」。





鄭元暢吻出默契
賀軍翔咀得投入

【明報專訊】常覺得林依晨應該很有「旺夫命」,跟她合作拍劇的男主角都會大紅,除了鄭元暢是吻得這樣激烈,其實她跟吳尊拍《東方茱麗葉》,以及伙拍賀軍翔演出《愛情合約》,都有不少激吻場面,我笑依晨:「你似乎咀邊個,紅邊個喎!」她也笑得帶點尷尬:「我是女生呀!都好尷尬的,不過為了劇情,實在沒辦法。」

林依晨細數與這3位目前台灣最當紅的小生合作的感覺。

鄭元暢——跟他合作是最安心的,可能這是默契吧!也毋須特別把一場接吻戲拿出來分析要怎樣動作,一切自然流露;這次跟他再合作,發覺他更加Man,演技亦進步很多了。

賀軍翔——小美做事很認真,在片場時非常專心,所以和他合作也被投入帶動;他演得很投入,吻得也很投入,是一位很棒的演員。

吳尊——可能是第一部電視劇的關係,吳尊表現很緊張,尤其拍到接吻戲時,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他在鏡頭前裝得很自然,不會覺得其實在發抖呢!

目標咀莫文蔚

哪麼,下一個「咀之目標」是誰?依晨笑得開懷說:「真的很尷尬,不過我想咀女生,我覺得莫文蔚應是好對手,她的嘴唇很性感,應有交流!哎呀!臉都紅了!」難道依晨要與好友楊丞琳看齊,來一幕「刺青版惡作劇3吻」?








偶像劇女王 林依晨

【明報專訊】林依晨的樣子談不上漂亮,所以大家給她的形容詞必然是「可愛」、「有氣質」;不過,就因為她充滿台灣本土女孩的味道,反而讓她更受歡迎。依晨正好代表很多台灣女人的心聲,夢想平凡的自己,終有一天遇上財才兼備的男友,贏盡眾人羨慕眼光。被靚仔鄭元暢、賀軍翔、吳尊等「愛到盡」的依晨,原來現實生活中久未再拍拖,或者你會問,她不是與鄭元暢拍拖嗎?這位「台灣偶像劇女王」會親自告訴你,她最真的心底話。

剛在10月29日度過25歲生日的林依晨,目前已身在淅江投入當上新一代黃蓉,雖然被稱為「最珠圓玉潤的黃蓉」,但卻未有擊倒她的信心;她刻意謝絕重看翁美玲與朱茵演過的黃蓉,就是希望憑她看原著《射鵰英雄傳》及劇本重新演繹,在她出發前,《明報》與她做了專訪,究竟做黃蓉難?還是做當了直樹(鄭元暢)太太湘琴難?還是做真正的林依晨最難?

在片場見到的依晨比較沉默,而且很忙地不時換妝、換衫,但卻是很有禮貌的女孩,做訪問時坐定定在聽,一直保持笑容。問她:「演繹黃蓉的壓力是否很大?因為以前已有很多女藝人演過了,都不是個個都成功,為何肯作這個嘗試?」

重新演繹黃蓉

依晨點點頭說:「壓力真的好大,不過做演員就是希望挑戰角色,尤其是會引起大家討論的角色,既然這部小說可在不同年代重新翻拍,證明角色可由不同人演繹。我都拍了6年電視劇,是時候給予自己更大的挑戰,用200分力量去演好黃蓉,希望沒有看過『前輩黃蓉』的觀眾會接受我。」

依晨說的也是事實,80年代的黃蓉是翁美玲,90年代的黃蓉是朱茵,而2000年是周迅,2007年就輪到林依晨,新一代觀眾未必看過以前的《射雕英雄傳》,所以她可憑自己的領悟來演繹新一代黃蓉,「為免加入其他人的影子,所以我未有看過以前的《射雕》,但印象中,令人最深刻的是翁美玲,她就像黃蓉的化身」。

鄰家女孩傾倒男女觀眾

看看依晨的資料,她從2002年開始拍劇,並不是剛出道就一炮而紅的藝人,但卻愈拍愈紅,5年來拍了12齣電視劇,難怪問台灣傳媒會怎樣形容林依晨,他們都告訴我「她是台灣偶像劇女王」,最初有點驚訝,依晨不是美女,又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為何會是「女王」?台灣傳媒的答案是:「就因為她像台灣的鄰家女孩,很多白馬王子會為她這種『美在有個性』的女孩傾倒,這也是女人的心底夢想,依晨能令女性有共鳴,而男人又愛這種撞板多過食飯的女孩,好讓滿足男人保護女人的天性;且依晨是新生代女藝人中的演技派,近年都專注拍劇,所以大家都認定她的女王地位。」

與小綜似家人多於情人

依晨聽到這個稱號即說:「真的不敢當,我只是努力演戲,如果演出能令觀眾有共鳴,我就很開心,好像拍《惡作劇2吻》做直樹的妻子,我好幾年沒有拍拖了,卻已經有『老公』,這是很大挑戰,尤其拍親熱戲,我要放下很多障礙;不過,幸好跟鄭元暢太熟,他讓我有很大安全感。」兩人的默契猶如真情侶,很多觀眾想知是否真的拍拖?依晨笑說:「我覺得跟小綜似家人多於情人,可能就是太親密吧!所以令我好想談戀愛。會不會跟小綜拍拖?太熟了吧!激情都在劇集裏用光,要再找火花才可以呢!我還是找別個對象吧!哈哈!」

讀韓語系想當老師記者

看資料才知道依晨是讀國立政治大學韓語系,很高的學歷呀!為何會選讀韓語?但最後又當上演員?依晨說:「因為讀韓語比較特別,不是人人會讀,以前最想當老師與記者,即使做翻繹都吃香一點嘛!後來因為有機會拍劇,才知道拍劇更有趣,可以演很多不同角色,所以最後就選了當演員。」她為自己選擇了一條平凡中見不平凡的路了。

特別鳴謝:八大電視台

周子娛樂經紀有限公司(林依晨)

凱渥娛樂(鄭元暢)

明報記者 魏幼芳 劉永銳 台灣獨家專訪





姓名:林依晨

英文名: Ariel

血型:A型

生日:1982年10月29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2cm

體重:42kg

鞋號:23

學歷:政治大學韓語系3年級

欣賞自己的部位:笑容、鎖骨、腳丫子、頸部

座右銘: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人生觀:樂觀、積極、感恩

電視劇作品

十八歲的約定(2002)

紫色角落(2002)

名揚四海(2003)

我的秘密花園(2003)

七年級生(2003)

我的秘密花園2(2004)

愛情合約(2004)

惡作劇之吻(2005)

天外飛仙(2005)

東方茱麗葉(2006)

射雕英雄傳(2006-2007)

惡作劇2吻(2007)

電影作品

飛躍情海(2003)

空手道少女組(2003)

唱片作品

我的秘密花園2電視原聲帶——Cha Cha(2004)

愛情合約電視原聲帶——孤單北半球(2004)

外出電影原聲帶——歸途(2005)

東方茱麗葉電視原聲帶——非你莫屬(2006)

姓名:鄭元暢

小名:小綜

英文名: Joseph(小名 Joe)

身高:188cm

體重:78kg

生日:1982年6月19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鞋號:12

三圍:40.3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