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接到momo的簡訊

今天ㄉ深坑行

多ㄌㄧ名成員:luna王子

原因是luna他娘:momo

因為luna王子已在家悶ㄌ兩週沒出門

擔心他身上會長香菇

所以要帶他一起去湯湯家唱歌逛深坑老街




這是他本尊

一隻毛長不長的長毛臘腸狗

逛深坑老街時

路人還忍不住給ㄌluna他娘一個建議

讓他吃蜈蚣磨成的粉

毛色會很漂亮&會長長喔!

哈哈

心得來源:

此狗主人 

這隻博美狗毛色真ㄉ不錯~~



順便一提

luna王子你在幹麻

你們兩ㄍ都是公的

可別互相吸引~~~

我看你娘的接受度蠻高ㄉ

不曉得他要不要同性戀的媳婦[公]

~~~~

你自己好好考慮

找ㄍ時間跟你娘討論看看!!

別說ㄚ姨不幫你

我會說服你娘ㄉ!

哈哈哈哈哈




初次在YOYO網誌上露面的小笛~~~~~

當天參與活動是特地從台中殺上來

因為她已經答應了

雖然說不知道昨天努力到幾點

[昨天是假日ㄟ!努力啥]

[誰知道?]

[這要問她自己ㄌ,或者是她男朋友]

早上還遲到一小時

但是YOYO大器的原諒她

因為她守承諾的來ㄌ!!




luna王子心聲:

別拍!

教你別拍還拍

你這個角度

大家都知道我腳短到連15公分都沒有!!

我告訴你

不是只有人才有自主權

狗也是有自主權的

妳們這些人類真讓我生氣




luna王子心聲:

回湯湯阿姨家的路上

某位阿姨

硬是要拉著我跑

害我看不到我娘!

還要停下來等他

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

總有強烈預感

這位某阿姨應該是缺錢

想要把我拖去賣給吃狗肉的~~~

我看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



俗仔lu的代表作:

出門原則一:

看到比自己大的

溜之大吉

先跑再說

luna王子心聲:

一堆阿姨在後面大笑~~~~

真是沒禮貌!

人家才三歲

還是寶寶~~

[寶你個頭! 俗仔就是俗仔~~說那麼多]

[別為自己膽小找藉口!]

luna王子及他娘合照一張

由於她娘是一位公眾人物

不方便在螢幕上透露

所以變成成為棉花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

luna他娘心聲:

ㄟㄟㄟ!不能這樣

如果下次出去玩買不到棉花糖怎麼辦

那我要怎麼上鏡

YOYO:

那你就只好就地取材ㄌ

假設是在山上

那就變身成為樹枝人或樹葉人

如果是在海邊

那你就去化妝一下

變身成為比基尼辣妹

[這樣是有點困難度拉]

嗯嗯

你也可以考慮在每次出門玩的時候

先準備棉花糖

就不用費那麼多心想要變成什麼人!!




原來luna王子肖想棉花糖很久ㄌ




貪吃lu的代表作:

明明就不能吃人吃的東西

卻還是對著隔著塑膠袋的棉花糖 傻笑

肖想自己能咬一口它

luna他娘管教真嚴格

連一口糖都不給吃

小心luna王子上演 納乂亞傳奇 3 王子復仇記!




這就是王子復仇記的前兆~~~~


luna他娘請小心

以上

純屬虛構

YOYO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