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哩

不到十分鐘就到ㄌ店門口

我是全店裡人離家最近ㄉ

哇哈哈

超爽今天有很多第一次

我們ㄉ店長

有點小挑剔



這剛好符合我ㄉ要求

因為有壓力

自己才會成長

也才會學到一些相關知識

今天是一ㄍ大熱天

首先

擦玻璃流ㄌㄧ次大汗

接著

去買發票

走ㄌㄧ段路又搬ㄌ很重ㄉ發票又流哩一次大汗

差點沒手軟

再來

中午快到ㄌ

出門尋找外送便當店

炎熱的大太陽

非常ㄉ不給我面子

所以又流哩一次大汗

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真是給他夠哩

包麵包慢慢ㄉ

我想我一定會成功ㄉ

明天開始試賣

今天還幫店長做ㄌ營業日報表

做ㄉ還蠻滿意ㄉ

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真他媽ㄉ給他酸

[喔喔!媽咪說不能罵髒話喔]

上面這句話↑大家請當作沒看到!

ㄒㄒ
明天就要開始試賣摟

希望會有很成功ㄉ表現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