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好久沒來打文章哩ㄟ!

真不知道自己打字速度有沒有變慢?

最近還是老樣子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

楓之谷

是我最近最長玩滴一個遊戲!

那麼久沒上來打報台,

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在楓之谷裡面廝殺!

還不錯玩滴說

最近就快練到20等哩

超努力滴在練

我想我可能也得了線上遊戲症候群摟!

ㄟ害喔!!!

星期一回學校一趟,

總絕ㄉ這ㄍ學校不在給我有一種歸屬感,

如同阿瑋說滴

有種陌生又有種熟悉ㄉ感覺!

7.25就是我們登記分發填志願滴時候哩!

真不知道該讀哪好?

真是ㄍ苦惱ㄉ問題!

所有ㄉ一切

早已事過境遷

每ㄍ人在我心中

也沒啥差別哩

忽然有種

快快遠離這ㄍ環境的感覺

不想再跟任何一ㄍ人牽扯下去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

明明都是些陳年往事,

好像都是昨天才發生ㄉ一樣

常常會想起,

以前所發生ㄉ點點滴滴!

不管是痛苦ㄉ,快樂的!

都會從我腦海裡閃過一遍又一遍ㄉ!

是不是代表著我永遠不可能離該這ㄍ環境!

永遠永遠都必須活在這ㄍ世界上ㄉ角落ㄋ?

7.7日莫名其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